最新动态

万方数据学位论文全库我馆开通试用

2006-03-27 12:53 | 来源: | 关注度:

    万方数据学位论文全库已为我校开通校园网试用,登陆途径为浏览器输入:http://210.22.176.35:83 ,校园网范围内可直接查看。试用时间为2006年3月27日---4月26日。

    另外,已定于4月6日(周四) 下午2:00,在小和山A2-226 举行万方数据<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介绍及使用培训。

    万方数据<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学位论文库来源于国家法定的论文收藏单位: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目前库内论文全文数量45余篇,2006年底达到60万篇,收录我国近800家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论文,全面涉及全国985、211重点高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林科院等机构的重点精选博硕论文,内容涵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全文库重点收录有2000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并将逐年回溯月度追加,依托丰富的馆藏,可提供1977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全文传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