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19-12-26 07:52 | 来源: | 关注度: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

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19125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直属支部副书记陶永建主持。

会上陶永建副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大家勇于正视自己的不足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从党员意识方面、担当作为方面、服务群众方面、遵守纪律方面、发挥作用方面进行真诚、深入、深刻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整改时限,把提高思想认识和转变工作作风真正落到实处。

陶永建副书记强调党员是党的活动主体,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基础工程,而民主评议党员则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要求大家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初心使命转换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两馆内涵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大学梦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20191121日下午的主题教育暨组织生活会动员会上,全体党员一同收看了“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