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组织学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9-10-10 17:01 | 来源: | 关注度: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

组织学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08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暨中心组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篇重要讲话精神。馆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直属支部副书记陶永建主持并领学。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10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929日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9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收看国庆盛大阅兵仪式、群众游行,以及个人身边发生的深刻变化畅谈体会。大家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重要讲话以历史和全球的视角,突出前进、奋斗、团结三个关键词,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极大鼓舞了全国各族同胞,激励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陶永建副书记还传达上级关于抓好主题教育的新要求,并结合直属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

924日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以来,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分别于29日上午、29日晚上、30日上午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开展了第二、三、四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