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清查系列报道一——我馆赴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中国计量大学图书馆、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

2019-07-13 09:59 | 来源:馆办 吴红 | 关注度:


   

           

                与杭师大图书馆交流                                与杭师大图书馆交流                                                       

       

                与湖州师院图书馆交流                           与中国计量大学图书馆交流

我馆将趁暑期借阅读者少、流通面小的情况下,完成约168万册图书清查工作,并达到迅速准确的定位查找到图书,图书馆党政班子和各部主任一行于7月5日、6日、8日先后赴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中国计量大学图书馆、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取经工作。

通过实地考查三个图书馆图书排架、理架情况,图书二维码制作情况、相关设备等情况,就我馆目前最关心的如何迅速准确查找图书问题听取了对方的建议和意见。7月8日上午考察一结束,工作小组立即召开会议,商定图书清查实施方案。要求图书馆各部门人员各就各位,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图书清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