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清查系列报道七——齐心协力,抗击台风,有条不紊,持续清查

2019-08-09 23:23 | 来源:馆办 吴红 | 关注度:



          

    

面对来势汹汹的“利奇马”,根据学校台风防御指挥部的工作指示,图书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

林江馆长传达了学校抗台防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台风的最新动态,值班人员加强巡视和检查,防患于未燃。副馆长赵娥君、余晓娟现场指挥大家做好防台风的准备工作,对馆内外门窗进行了彻底检查,对可能进水的部位放置了沙袋。对阳台等露天部位存放的物品进行清理与安置。办公室临时向后勤公司申请追加二十袋沙袋已备用。为了保证存放于地下库的近两万期刊合订本不受台风影响,值班人员在王力同志的带领下,用一天的时间将它们全部转移到安全位置。除去抗台防台工作,今天,小和山中心馆和安吉分馆的图书清查工作依然按照计划进行中。

这个忙碌而又充实的夏天,辛勤工作,挥洒汗水的人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