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图书情报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2019-04-19 16:08 | 来源: | 关注度:


    

             


4月17日,我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230召开。会议由冯副校长主持,校图情委员会全体成员,图书馆办公室、资源建设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林江馆长关于图书馆2018年资源建设、利用情况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会议审议并确定了学校2019年度文献资源建设计划,通报了图书馆资源利用情况,部署了2019年推进图书馆资源利用工作。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意见后,冯军副校长对图书情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高度重视图书情报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保障功能、历史传承功能、文化发扬功能、科学展示和科学普及功能;围绕大学梦冲刺,突出特色服务,提升数字化建设和智慧图书馆建设,做好图书情报信息服务工作;图书馆应按照文献资源采购计划、采购流程和规范,认真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校、院二级文献资源建设责任,提高文献资源服务水平和利用率;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动员学生多借阅,多到图书馆学习和研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