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以书会友 感受书籍的力量

2018-05-25 16:38 | 来源:图书馆办公室 | 关注度:

179fa3c5153af71fab9cc3d5366b03f1.jpg

556a916d88372f02943f8345e25a58f9.jpg

 

由留学生中心、图书馆联合主办,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承办的“以书会友  感受书籍的力量”读书分享会于5月17日晚在图书馆留学生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来自10多个国家的30多位留学生及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语伴参加,分享阅读感受。

读书会上,  7名留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平凡的世界》、《人类简史》、《小王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书籍,分享了他们读书的感悟。在讨论阶段,同学们畅谈各自的读书经验、并对阅读分享会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读书分享会,进一步激发留学生们的阅读热情,也为校内中外学生读书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据悉,留学生中心还将开展征集读书心得、中华经典讲座等活动,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以上文字转自校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