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新增固定自习座位报名的通知

2024-03-05 11:05 | 来源:流通部 | 关注度:

为了满足学生固定自习座位的需求图书馆拟将图西401期刊阅览室座位设为固定自习座位,本次座位申请及分配实行预报名和抢座两个环节请读者按需根据以下流程操作:

一、申请报名对象

1.需要固定自习座位、并愿意遵守自习室规则的同学;

2.今年考研学生(2021级,学号为121开头读者)优先,非“121”开头读者需提供佐证材料。

3. 3月1日报名成功,但3月4日未抢到座位的同学,无需重复报名,直接按时间点进行抢座。

4.已抢到图西106、图西306、图东409-2的同学,不能再报名。

二、固定自习室地点及座位数

地点

座位数

图西401期刊阅览室

384

 

三、固定自习室报名、抢座及使用时间

报名时间:2024年3月512:30~612:30

抢座时间:2024年3月712:30

使用时间:2024年3月8日~7月8日(暂定7月8日,以学校放暑假时间为准)

四、报名流程

1.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

2.在报名申请页面,填写学号、姓名、手机号码学院、专业等信息,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后状态为提交成功

五、抢座流程

1.所有审核通过的学生可通过图书馆空间预约系统中“考研座位”进入座位预约页面抢座。图西401开放时间为每日8:00至22:30

2.拥有固定自习座位使用资格的学生须严格按照预约的座位学习,不得自行调换座位,每天须在开放时段内刷卡进馆(签到,累计 5次未签到的学生将自动进入违约名单,系统将自动释放该座位,其余未抢到座位并报名成功的学生可预约该座位。为保障座位预约成功的学生权益,在 5次未签到进入违约名单后,系统将保留座位 48 小时,该时段内学生可向该库室管理员提出申诉。申诉成功可继续使用座位;不成功系统将释放座位为其他学生提供服务。请报名成功未申请到座位的学生随时留意系统释放的座位并预约。

六、其他说明

1.申请报名的同学请仔细阅读《浙江科技大学图书馆固定自习室管理规定》。

2.固定自习室座位实行“一人一座”实名管理制度对号入座,不得转借他人。

3.每天须在开放时段内进行刷卡进馆(签到,累计5次未签到的学生,系统将自动释放该座位。

4.固定自习室仅允许摆放学习资料,不得摆放零食、水果、洗漱用品、枕头、拖鞋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

电话咨询:85070817   现场咨询:图西401库室服务台

图书馆

2024年3月4日

(文/王水莲 初审/王彩虹 复审/杨天贞 终审/朱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