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防疫闭馆期间开展图书“预约借阅” 服务通知

2020-02-28 15:05 | 来源: | 关注度:

 

为保障线上教学需要,图书馆自32日起开展图书 “预约借阅”服务。疫情期间,为安全起见,不接收图书归还,因疫情闭馆期间而产生图书超期的图书,不计入超期。图书 “预约借阅”具体操作流程和服务要求如下:

一、 “预约借阅”流程

1.读者在图书馆信息门户网站、移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相关服务平台查到可借阅图书后,根据馆藏所对应校区打电话进行预约,预约必须提供书名、馆藏地点、馆藏号、借书人校园“一卡通号”、联系电话,以及如找不到此书,其他可代替的书籍情况等信息。

2.图书馆值班馆员找到图书后应立刻联系读者,读者带上校园“一卡通”根据馆藏相应校区(杭州小和山校区图书馆东楼或安吉校区图书馆一楼)自提图书,自提读者请做好个人防护。

二、 “预约借阅”服务要求

1.  预约借阅服务的对象是办理进校申请并得到批准的读者;学校统一部署学生返校前,学生读者如确有需要,图书馆视快递服务受理条件代为办理快递到付服务。

2.  预约外借服务需要提供读者身份信息并由服务馆员加以核实。

3.  所有当事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并佩带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三、服务电话

杭州小和山校区流通部电话:0571-85070821;安吉校区图书馆值班电话:0572-5661450;电话和自提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6:30

                                                          图书馆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