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提交2019年毕业设计(论文)、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9-05-07 14:53 | 来源: | 关注度:

 




论文提交入口
 

 

 


 关于保存、使用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          涉密毕业设计(论文)及学位论文管理办法

 论文提交的审核咨询电话:85070827 

各二级学院:

2019年浙江科技学院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收录工作即将展开,经教务处、图书馆共同研究决定,今年毕业的学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应按以下要求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      

一、提交论文准备工作        

论文的密级一般为公开。密级为公开的论文不需交保密协议。如论文属于涉密性质(需征得指导老师同意),请将由学院领导和导师签字的保密协议(格式参见附件1)交图书馆东楼511室,再行网上递交。

所有同学在办离校手续时提交一份由导师和本人签名的论文版权使用书(附件2)

二、论文提交        

提交的毕业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答辩且审核合格的论文,其中,电子版论文为必交,提交格式为WORD文档或PDF,印刷版论文由各二级学院决定是否需要交由图书馆保存。

1、电子版论文提交方式      

请登录浙江科技图书馆主页,点击进入主页右上方“论文提交”入口。      

2、提交步骤

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以及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需填写完整,所提交内容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      

3、上传全文

论文上传时,论文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等必须保存在一个Word文档下面再进行上传,文件名为“作者学号 姓名”,否则上传无效。设计图(bmpjpg格式)、计算机程序等以附件形式提交,若文件太大无法上传,可以提交光盘,但须确保光盘可读取。

注意:附件上传提示此文件不存在,文件名为空!”,请调低浏览器安全级别后再上传。(IE浏览器的菜单栏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     

4、在线提交完毕后,请关闭浏览器,以确保信息安全。      

5、网上论文提交以后需2个工作日处理。

上传后请在2个工作日后,登录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或者通过图书馆东、西楼的自助服务站点查看论文审核状态。如果审核不合格,需按照要求继续修改论文信息,直到通过为止,一旦审核合格后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电子稿论文提交是办离校手续的必备环节,否则会影响到离校手续的办理)。        

6、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

三、提交学位论文时限        

电子版:论文答辩后至办理离校手续前。 

四、培训、咨询联系        

论文电子版在提交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咨询。      

有需要对学生进行网上提交培训的学院,也可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地点:图书馆东511  

Tel  85070827

联系人: 李昕  寿凌云      

   教务处  图书馆

 201956

 

附件3 论文提交流程英文版

The procedures of the submission of the thesis

 

undefined

 

 

 注意:附件上传提示此文件不存在,文件名为空!”,请调低浏览器安全级别后再上传。(IE浏览器的菜单栏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 

论文系统技术支持(系统故障)电话:850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