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知识视界德语视频库

2014-05-16 15:41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用户名:libuser     密码:D1207
文献形式: 多媒体
试用期限: 2014年5月16日—2014年12月31日
  一、数据库简介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科学教育视频库于2012年国内首次重磅推出“德语视频库”,库中的节目都是由德国Deutsche Welle (简称DW)有限公司悉心制作。德国DW有限公司是德国一家国际性的广播服务公司,包括无线电广播系统(DW-Radio)和有线电视系统(DW-TV)。DW-TV制作了大批优秀的电视纪录片,这些记录片以其丰富的内容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在全世界范围内为DW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二、数据库特点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科学教育视频库每年计划从德国DW公司引进200小时左右德语节目。这些节目除了专业的德语发音之外,学科涉猎面广泛,节目多达近千部,分为自然科学、社会经济、人文历史、科学技术、体育探险及医学等类别。

看电影

德语视频库中节目多达近千部,学科涉猎面广泛,内容丰富多彩。用户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既可以感受地道的德国文化氛围,又可以欣赏精彩的大片。

学德语

用户在观看时能够选择性调出该节目相应的中德文字幕,同时还能有选择性的隐藏相应的中德文的字幕,让用户欣赏精彩视频节目的同时还能学习地道的德语。

可保存通过时间码的指定来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可直接保存到个人用户中心,对于用户便捷的使用库中素材有着很大的帮助。

三、问题解答

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027-82880801 周一至周五8:3017:00(节假日除外)或在新浪微博上“@知识视界”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