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智课英语翻转课堂

2017-12-18 08:28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 多媒体
试用期限: 2018年1月1日 至2018年6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智课教育英语翻转课堂教学系统,是集内容、工具、服务一站式教学辅助平台。它将传统的输入型教学模式转变为输入与输出相结合的教学管理模式,让教学更具交互性及趣味性。线上教学集结了160多位顶尖名师,录制了10000多节高品质的在线英语课程,全年开展150余场定制答疑直播课,为学生提供内容保障;50000多道权威练习题供学生实时练习;392位外教提供写作批改和口语诊断服务;智能批改系统实时批改作文、诊断口语发音,同步手机移动端应用让教和学更智能;同时系统还帮助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分层教学管理,以便学生合理的分配学习时间。        

系统化学习,科学化管理,个性化批改,加上完善的教学管理服务,是智课教育云一直倡导的关于“学----测”的闭环学习理念,最终实现日常教学全场景,自主学习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