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iartschool爱艺术

2022-09-27 15:55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多媒体 

  一、数据库简介

iartschool爱艺术是由浙江艺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搭建的文化艺术优质内容专业云平台,它是目前中国可以零距离跟着全世界艺术家学艺术最大的互联网内容数字库,它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艺术家经纪服务机构,它也是中国各大互联网平台及各省市的文化馆、图书馆等各类文化艺术机构文化艺术数字内容资源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旗下拥有600多位独家签约的国内外一流艺术家、教育家,开设了音乐、美术、书法、摄影、舞蹈及各类艺术欣赏等知识付费课程,拥有80000(科技学院购买了300余)多条独家版权视频,举办了两百多场线下艺术文创活动和音乐会,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

iartschool视频课程致力于传承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经典艺术和新时代文艺精神。课程门类齐全,结合当今文化热点、艺术门类特点,设置了适应不同年龄、不同程度需要的阶梯式课程体系。

二、数据库内容介绍

此课程包的课程主要涉及音乐、美术、舞蹈等类目,主讲老师为国内外著名的艺术家、教育家,如:民乐终身贡献奖获得者、上海音乐学院原民乐系主任王永德教授;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中国美院全山石教授;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大学终身教授王天舒教授;中国古筝学会副会长杨娜妮教授等。课程结构包括:课程知识点(技巧点)作品展示、示范作品概述和实操演示、视频课程的用户互动、示范作品展示等,采用4K高清拍摄,多机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教学内容。

三、手机访问方式

打开手机版 iartschool爱艺术,请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