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

2019-05-10 10:25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 多媒体

一、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全面依托于拥有25年教学经验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针对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问题及学习习惯进行研究教学,课程采用互动式教学,有效提高学习效率。《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同时加入独家的大师励志讲堂,俞敏洪老师等多位大咖在全国各高校的励志演讲以及多维度学习资源、资讯及学习工具、学习材料等。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实现“一站式”学习,是拥有全面语言学习内容的平台。      
      二、订购内容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课程资源内容包括: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英语四六级,德语等,其它平台增值学习资源及直播课程等服务亦可使用。                        
三、使用指南:                        
方式一 图书馆IP范围内,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学习库网址library.koolearn.com,即可登录首页;                       
方式二 图书馆IP范围内,校内学员可访问图书馆主页,找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点击即可登录;                        
方式三 校外登陆,需在图书馆IP范围内打开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注册个人账号,在IP范围之外,使用个人账号登陆进行学习,个人账号不限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