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Scopus数据库培训通知

2009-09-24 09:40 | 来源: | 关注度:
  • 如何在一个平台上全面获取研究课题资料?
  • 如何快速定位最为相关的信息,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 如何敏锐发现研究热点和趋势,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 如何寻找导师/领域专家?
  • 如何建立学术影响,为求职晋升提供依据?
  • 如何多角度分析期刊,确定更有效的投稿策略?
  • 如何洞察科研领域的变化和趋势,为基金申请提供文献支持?

主题:开始您的发现之旅-利用Scopus提升科研效率 & 期刊投稿常识
时间:2009年10月22日 下午3:00-4:00
地点: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东409
主讲人:李增朝 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 培训专员

  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在线报名或提问,并到场参加培训就有机会获得Elsevier精美礼品!报名请点击:
http://www.surveymonkey.com/s.aspx?sm=WPGoW75XqVGw2a6Vms5GxA_3d_3d

  爱思唯尔(Elsevier)是一家经营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及出版服务的世界一流出版集团。通过与全球的科技与医学机构的合作,公司每年出版2000多种期刊和2200本新书,以及一系列创新性的电子产品,如ScienceDirect, Scopus, EI, 在线参考书目和特定学科入口网站等。

  Scopus(www.scopus.com)由爱思唯尔(www.elsevier.com)公司出品,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涵盖了由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发行的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方面的18000多种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