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7-01 17:02 | 来源:余晓娟 | 关注度: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627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陶永建主持并上党课。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由陶永建副书记主讲,全体党员与馆员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失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国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林江馆长、赵娥君副馆长、余晓娟副馆长结合学校和图书馆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要求。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度“基层党建八大行动”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总书记要求扎实开展自学和贯彻落实工作,并积极参加校党委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七一”建党98周年,在陶永建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强化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