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冯军副校长作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9-03-29 15:16 | 来源: | 关注度:

冯军副校长作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

2019321日下午,冯军副校长作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馆员听取报告会。

冯军校长围绕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回顾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学校发展历史方位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解读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主要目标,这一目标概括为一张蓝图、开放强校、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四大突破、党的领导24个字,主要内容为全面实施“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开放强校主战略,启动四大工程,加强应用型学科专业布局顶层设计,开展待业特色学院、产业待业研究院、国际化特色学院建设试点,深化人事制度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等。

全体馆员深受鼓舞和启发,表示要认真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德为先,做好图书馆和档案馆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不懈奋斗。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