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01 11:20 | 来源: | 关注度:

2019228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陶永建主持。

陶永建副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作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从聚焦四个点(支点、特点、重点、亮点),紧盯三条线(基准线、延长线、高压线),带动两个面(图情工作方面、档案工作方面)逐项进行汇报,分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

全体支委带头,各位党员按民主评议的要求,认真对2018年度思想和工作业务等方面进行总结,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承诺。陶永建副书记对大家的自我评议进行点评,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体检,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剖析思想较为深刻,查找问题较为准确,提出整改承诺较为可行;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精神状态,加强廉政自律,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认真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的精神,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以书面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优秀”等次党员的推荐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召开会议,在党员推荐的基础上,讨论研究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确定优秀等次党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