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8-03-23 15:18 |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 关注度:

     2018322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春凤主持。

朱春凤书记先解读党员民主评议的要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基本方略,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重温了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

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对过去一年来在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政治功能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查找问题及整改措施。朱春凤书记认为,大家在会上都非常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肯定了党员工作认真负责精神,并指出政治理论学习系统性不够,深入研究不足,需要在今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三项按规定要求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召开简短会议,讨论研究决定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确定推荐优秀人员名单。20180322党员大会-3.jpg20180322党员大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