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8-01-18 08:19 |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 关注度:

      2018116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东5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春凤主持,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和组织部王学宏出席,馆领导、全体部主任和档案馆王宇晴参加了会议。

通知要求,书记朱春凤代表图书馆、档案馆汇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馆长林江、副馆长陶永建、各部主任及档案馆王宇晴依次作了补充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副书记作了总结。一是代表学校向大家在2017年度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二是在朱春凤汇报中看出,图书馆档案馆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很好,几年来加强了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不能腐的机制基本形成,2017年工作做得不错;三是提几点希望:1.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变化,适应新要求;2.学以致用,知行合一;3.不断提高,追求卓越。

20180116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2.jpg

20180116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