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

2017-12-25 14:03 |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 关注度:

20171215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组织新党章学习解读,会议由朱春凤书记主持。

会议主题有:1.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2.交流学习新党章心得体会。

朱春凤书记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全文学习新党章,对每一处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对党章多处进行了修正,内涵更加丰富,目标更加明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一道写入党章;党章明确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十九大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论断;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调推协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写了党章;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等写入党章等等。

朱春凤书记着重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点,要求大家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新党章,全体党员简短地汇报了学习新党章的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切实联系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把图书馆档案馆建设好,为我校实现大学梦而努力。

党章学习1.jpg党章学习-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