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馆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8-11-13 10:17 | 来源:信息咨询部 | 关注度:

 

 2018年10月20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馆推送的作品获优秀奖1项、入围奖5项。

 比赛历时4个月,来自全国1168个图书馆的17796名读者参赛,13925件作品参加角逐,2070件入围作品,302件作品晋级终评。最后班次选出特、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每一份获奖的作品,无疑都是百里挑一的。

 来自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谢建英读者凭借作品《趣味》成功晋级全国总评,获得优秀奖。另有同专业的翁华超、张函睿、陶志康、曾婕玲、吕泽文五位读者分别凭借作品《新芽》、《新时代 新阅读 新未来》、《New epoch》、《酣读之梦》、《Go Read》入围全国评审,获得入围奖。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图书馆与社会阅读专业委员会、图书馆展览与文创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面向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本届大赛主题为“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参赛读者围绕该主题开展阅读推广海报创意设计。

 从今年6月起,图书馆就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认真为本次全国大赛选拔优秀作品。此次获奖,离不开在本次活动中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们,他们是王岩琰老师、吴坪老师和王恺文老师。同时也跟艺术设计学院“设计人生、创意无限”的学院文化导向是分不开的,为他们点赞!

   入围奖:

 

3DB0C

                    张函睿《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 

                     

 

43B51

                  翁华超《新芽》

                 

 

 

吕泽文《GoRead

                                            

 

1097A

                     陶志康《New epoch

                    

59DEB

                  曾婕玲《酣读之梦》

                 

 

    优秀奖:

 

40206

                                                谢建英《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