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以“智”提“质” 人工智能主题书展

2018-10-12 11:32 | 来源:流通一部 | 关注度: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正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发展应用将有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智能化水平,有效增强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能力。

未来10年,将是世界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10年,中国也是如此。人工智能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积聚力量,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给中国乃至全球发展和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浙江杭州正努力朝着凭人工智能成为未来新产业的雄劲发展区域迈进,如何抓住机遇推动新兴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在于能否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能否把握先机,赢得主动。

 在这个命题里,人才队伍将起到决定因素。那么,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将如何应对?图书馆特举办人工智能主题书展,在图书馆东一楼新书展区共展出300多种相关书籍,其中有近120种新书,以供广大师生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