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以饱满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

2018-09-11 16:29 | 来源:图书馆办公室 吴红 | 关注度:

ceea15fe8bd1a4b00a49ef3e18f5be77.jpg       

     9月11日上午10:00,图书馆、档案馆在东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的首次全馆大会,传达省教育厅、学校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通报学校更名大学工作开展情况和更名冲刺阶段工作方案,对全馆迎接大学更名冲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林江馆长在会上就图书馆暑期工作作了总结,围绕新学期的常规工作、特色工作、重点工作,对各项管理、服务以及馆风馆纪提出相关要求,她指出大学梦已进入冲刺阶段,全馆同志应紧紧围绕更名大学的政策要求和具体标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出一份力。随后,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档案馆馆长陶永建向全馆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在暑期干部读书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赵娥君、余晓娟副馆长就各自己分管工作作了暑假工作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围绕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中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