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图书情报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2018-05-23 15:28 | 来源:图书馆办公室 吴红 | 关注度:

8a9f1fb9ab9254b247355aae45f2b84c.jpg 

    5月15日,我校图书情报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230召开。会议由赵东福副书记主持,校图情委员会全体成员,图书馆办公室、资源建设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林江馆长关于图书馆2017年资源建设、利用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会议审议并确定了学校2018年度文献资源建设计划,通报了 图书馆资源利用情况,部署了2018年推进图书馆资源利用工作。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意见后,赵东福副书记对图书情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图书馆应按照文献资源采购计划、采购流程和规范,认真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校、院二级文献资源建设责任。提高文献资源服务水平和利用率。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动员学生多借阅,多到图书馆学习和研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改进图书馆的学习环境,把图书馆建成学生学习和交流的中心,教师研究和讨论的基地,工作人员温馨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