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ResearchGATE 科学社交网站

2016-05-18 10:17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 CAJ+PDF
数据库简介:  
     ResearchGATE 是全球最大的科学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于2008 年5月上线,至今已经有300,000多来自196不同国家的科学家加入此共同体。
ResearchGATE 针对著科学家以及研究人员提供对科研做有利的线上服务。全球的研究人员可免费注册该网站而和各种领域的同事分享研究结果或讨论专业问题。除了个人中心、科学博客等工能以外,ResearchGATE提供的应用程序随时随地毫无时空的可以分享文件,资料等。
在2009年ResearchGATE踏出了开放存取的第一步。藉由本站的开放存取自存档功能科研人员可以上载自己写作的论文以便分享研究结果。由此本网站将免费提供论文参考。搜索文件可以直接使用该站的搜寻引擎而不侵犯出版社的版权。